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3-02-20 19:04   0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2月20日新学期行课第一天,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督导室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全校课程开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各学院院长、书记也深入教学一线参与教学巡查工作。


11


开学行课第一日,学校共开263门课程,其中理论课程257门,实践课程6门。检查组对各教学楼上课班级逐一查看,重点检查了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施准备、实验实训室准备以及实践教学安排等情况。课上,同学们精神状态较好,与教师互动积极,课堂氛围融洽,教学楼休息区也有部分学生自主学习,学习氛围浓厚,新学期首日行课总体情况良好。


22


检查中,校领导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加强兼职教师的管理,二是更加规范上课教师的行为,让学校的教学管理更系统化、更规范化,同时希望全校学生在新的起跑线上,能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力争做一个有责任心、知感恩、有梦想的青年人。


3


1


2


供稿:教务处 | 摄影:杨鹏 | 审核:杨鹏 |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