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委书记秦文敏调研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7 10:35   0

      11月26日下午,璧山区委书记秦文敏调研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璧山区副区长王复莲,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周厚强、区教委主任常爱书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指导。

      作为区内唯一的本科院校,秦书记一直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近二万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是他最放心不下的,确保学校疫情“不破防”是重中之重,学校领导班子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坚持“人防+技防”,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002


      调研中,秦书记详细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针对学校疫情防控中做实做细的关键点给予细致的指导。他强调,校园防控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要严格管理校园进出通道,全面排查出入校园漏洞和隐患,严防外卖通过非正常渠道进入校园,加大重点部位、区域巡逻次数;二是要严格物流保供闭环管理,防范快递环节输入疫情风险,加强校园环境整治,落实通风换气、清洁消杀等措施;三是要全面落实精准防控要求,在学校近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条件下,要有序开放教室、图书馆、实验室、运动场馆等公共场所,充分保障师生科研学习、身体锻炼等需求,组织学生错峰错时开展活动,帮助他们调节情绪、缓解压力,提高服务供给质量。


001


                                                                       图文:党委宣传部   |  审核:徐益   |   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