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生宿舍 传递学校关怀

发布日期:2022-11-17 14:03   0

学工人员深入一线,落实“五个三”工作要求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做好校园静态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11月16日,副校长张光彩主持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他提出了“三全”“三到”“三查” “三考”“三每”,“五个三”工作要求。即:到楼栋、到班级、到寝室;全覆盖、全时空、全交叉;查人员、查秩序、查隐患;与学生考核挂钩、与辅导员考核挂钩、与学院考核挂钩;每天收集情况、每天讲评工作、每天予以通报。以确保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有序、有效云端学习,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444


      会后,学校副校长张光彩、学生处处长李云杨、学生处副处长王娟、团委书记唐显峰、各学院在校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到各公寓楼栋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与面对面沟通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张光彩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日常生活和线上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认真完成特殊时期的线上学习任务,嘱咐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001


      本次走访涉及14栋宿舍楼栋,1974间寝室,覆盖10个学院167个班级。通过面对面交流,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加强了师生之间的相互沟通,还有助于同学们安全意识的提升和对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理解,同时鼓舞了同学们共克时艰的士气,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走访工作将持续进行,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学生健康平安。


供稿:学生工作部  |  审核:杨鹏  |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