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下来、动起来、严起来、管起来、强起来

发布日期:2022-11-14 19:37   0

      11月13日下午,学工系统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A201会议室和钉钉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要求,确保线上线下齐努力、校内校外同抗疫、人在不在一个样、严防死守不破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彩,学工部部长李云杨,宣传部副部长杨鹏,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同志报告了本单位疫情防控的相关数据、工作;学工部部长李云杨、宣传部副部长杨鹏分别对当前学生工作和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彩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的部署和要求,并对当前学工系统如何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张光彩副校长强调,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学生静下来”“学工人员动起来”“防控严起来”“日常工作管起来”“责任心强起来”。

     “学生静下来”,就是封控状态下,全体机电师生不外出、不乱跑,暂停线下学生活动,保持“战”疫“战时状态”;

     “学工人员动起来”,就是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深入寝室、深入学生、服务同学,要迅速成立“党员志愿先锋队”“团员志愿突击队”“学生骨干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和青年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防控工作严起来”,就是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要严,学校各个进出口把控要严,核酸检测要严,必须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日常工作管起来”,就是学生工作要做到重心下移,积极摸排学生情况,认真回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切实掌握重点监测人员动态,认真开展线上主题教育学习;

     “责任心强起来”,就是全体学工人员要加强防疫工作责任心,不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能力,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供稿:学生工作部 | 审核:傅燕贞  |  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