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15 14:31   0


       踏着九月金色的阳光,我校2022级新生陆续报到,在学校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9月13日,学校校长张国林,党委书记徐益,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副校长张光彩等校领导走访看望慰问新生,各学院领导、老师也先后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IMG_0260


徐书记 程书记 (1)

 

       走进学生宿舍,徐益、程淑明首先向新生同学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来校情况、学习规划、思想动态等,并沟通了解新生开学后的适应情况,对新生目前所关心的问题做出了细致解答。徐书记、程书记特别强调,希望新生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注重自我健康管理,做好防护,听从学校安排。同学们表示,将自觉遵守规范要求,相互督促,共同营造温馨友爱的住宿环境,共同创造和谐快乐的校园生活。

 

拼图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生活、学习、思想情况,多措并举保障同学们的在校学习生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9月14日,学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各院领导、老师也分别前往新生宿舍,勉励学生积极学习、关心学生生活细节、发放学院专属纪念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信息工程学院 (5)-


      校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倾听心声、耐心解答,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鼓励,未来将积极投入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负青春,在崭新的人生阶段,努力创造灿烂辉煌的未来!

 

文字:党委宣传部 | 供图:各学院 | 审核:傅燕贞 |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