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在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2-07-06 11:17   0

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2022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于日前圆满结束。比赛经小组赛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在小组赛中,我校工会积极组织、参与和承办了小组赛,得到参赛学校和赛事主办方的认可和肯定。在6月29日举行的决赛暨颁奖典礼中,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


学校工会本着竭诚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类教职工活动。此次获奖进一步增强了校工会服务教职工、激发教职工活力的信心,校工会将再接再厉,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教职工满意度,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IMG_8347


供稿:校工会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