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融创服务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16:15   0

6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与融创服务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融光班”开班仪式在F219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英、院长刘颖,融创服务集团重庆大区招聘经理陈旭出席。校企双方代表、“融光班”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建工学院教师田小娟主持。


仪式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成效。他表示,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背景下,建筑工程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根本,利用校企合作的优势开创了课堂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的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在社会上保持较高的声誉与影响力。他希望双方将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校企长期共赢发展。


IMG_2185


陈旭经理简要介绍了融创服务集团基本情况。她表示,融创服务集团是“聚焦核心城市中高端物业”的中国大型综合物业管理服务商,而机电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为建筑行业输送了众多优秀高技能人才,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融创服务集团也迫切需要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的富有创新精神的机电学子加入企业,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随后,刘颖院长和陈旭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教融合、工学结合、产学合作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IMG_2205_极光看图


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移步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IMG_2211_极光看图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