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无限 青春有为

发布日期:2022-06-28 18:37   0

第九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校内选拔赛圆满举行


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蓬勃开展。6月24日-6月25日,由我校学生处创新创业中心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A201和A208会议室举行。


本届校内选拔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主体赛和创业营销专项赛两个赛道,共有36支队伍参赛。6月24日下午进行了激烈的软件模拟比赛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和选拔,24支队伍成功晋级,于6月25日上午参加创业管理模拟竞赛决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运用专业知识分析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充分展现了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

   

图1  参赛选手认真比赛


图1


决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啦啦啦”团队在创业综合模拟主体赛获得模拟赛的第一名,“米奇 giaogiao 屋”团队在创业营销赛道获得模拟赛的第一名,具体评奖情况如下:


                   表1 2022年“学创杯”校赛评奖情况表


序号

赛道

项目名称

团队负责人

获奖情况

1

创业综合模拟主体赛

啦啦啦

王毅

一等奖

2

超炫民族风

王帅

二等奖

3

vw

赵娇娇

二等奖

4

羊肉卷

袁仁俊

三等奖

5

海绵宝宝

何文欣

三等奖

6

得嗯邓

邓淞栏

三等奖

7

创业营销专项赛

米奇 giaogiao 屋

李佳玲

一等奖

8

豪鹏

吴昌豪

二等奖

9

212

龚德熊

二等奖

10

阿尔卑微棒棒糖

高铭阳

三等奖

11

小小宇航员

黄宇航

三等奖

12

小猪佩奇

苏家钰

三等奖


百年峥嵘岁月,青年赓续荣光;青春喜逢盛世,奋斗恰在当时。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将继续强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继续积极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创造、创新和创业能力的专业性人才。


2


图2  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


供稿:学生处创新创业中心机械工程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周馨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