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学校章程征求意见稿

发布日期:2022-06-27 10:29   0

6月24日,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小红主持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讨论并审议《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章程(修订)》(以下简称《章程》)征求意见稿。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小红带领教职工代表学习了《章程》征求意见稿,并就学校章程的修订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对学校章程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教职工代表经过讨论,投票表决,以全票通过《章程》征求意见稿。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章程(修订)》是实现学校依法治校的必要条件,是实现学校科学管理的根本依据,是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顶层设计。以《章程》审议为契机召开的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凝聚了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共同愿景,表现了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团结谋事、科学决策、共谋学校发展的精神。同时,学校新章程的审议和通过,也将对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校工会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