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3 17:02   0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服务外包产业领域中唯一的国家级赛事。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创学生新创业教育,将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之一,依托张华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工程技术指导优势,信息技术与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学院共组织了8支团队参赛,涵盖学院大部分专业。备战此次比赛,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竞赛通过动员、选题分析、赛前集训及模拟等多种形式进行层层选拔和训练,前后历时4个月。     

        

在西部区域赛中,重庆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共计124所院校7865支队3万多名学生参赛,企业命题类“A01智能云电子警察系统”获得西部赛区三等奖,企业命题类“现代年轻人的空调产品设计(海尔创新设计中心)组”获得西部赛区一等奖,7月将代表西部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丨审核:杨鹏丨发布:刘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