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 “你读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0:00   0

5月31日上午10点,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在红旗广场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提倡全员阅读•共建书香机电”读书月系列活动--“你读书·我买单”活动。


该活动以满足读者多元化阅读为目的,以服务读者需求为导向。把选书权交给师生,变读者被动读书为主动读书,将“图书馆买什么书,读者看什么书”转化为“读者看什么书,图书馆就买什么书”,更加注重师生个性化的读书需求,为师生阅读提供了便利。


此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180份,收回调查问卷173份,读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增加图书馆座位及插座数量、增加储物柜数量、改善照明条件、整改占座行为等建议,推荐购买图书目录170余条。


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希望通过活动,推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图书馆的图书资源建设,拉近图书馆与读者间的距离,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1


供稿:图书馆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