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重庆市首届大学生龙舟赛

发布日期:2022-06-06 11:08   0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文体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学校。受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的邀请、经学校同意、由戴建华为领队(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艳飞为教练(璧山区游泳协会会长)及14名学生队员组成我校学生龙舟队。于6月2日,参加了2022重庆市首届大学生龙舟赛(武隆)。比赛在风景如画的武隆芙蓉江三河口举行、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夺得前六名的队伍依次是: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城市科技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西南大学。感谢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的盛情邀请和接待、感谢璧山区游泳协会的大力支持!





                   供稿:校体委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