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抓疫情防控 稳经济大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11:31   0

为学习领会5月25日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31日,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杨庆育,应邀来我校参加“抓疫情防控,稳经济大盘”座谈会,会议在学校办公楼A208举行。校长张国林等校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力主持。


未标题-1_0000_MNC_0035


会上,杨庆育教授从国内经济基本情况、当前国内经济面临的压力、国际经济对我国经济的影响、中美关系及其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他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冲击以及中美关系仍具不确定性等因素的影响,未来全球经济的发展仍然面临一些不确定因素,机遇与挑战并存。


未标题-1_0002_MNC_0086


校长张国林在会上表示,杨庆育教授的分析讲授十分精彩,内容丰富而又深刻,对学校党政干部了解当前我国经济形势大有裨益。他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克难奋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充满信心,坚持求真务实,以实际效果检验各项工作,对于学校当前而言,就是要扎实推进本科试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未标题-1_0001_MNC_0071


供稿:科研处丨摄影:杨鹏丨审核:傅燕贞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