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光,照耀童心——张华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4:27   0

MNC_1380


“科技之光,照耀童心”,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张华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协同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一起为机电幼儿园带去了一场科技盛宴。


“装得下你的奇思异想,守护你的熠熠童心”,5月30日上午,由张华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牵头的一场科普公益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展示了“仿生机械狗的奥秘”“会跳舞的机器人”“仿生水母表演”及“水母台灯”,还发放科技书籍及礼品。带领孩子们走进科技、感受科技、畅想科技。


此次活动,在向小朋友们展示科技表演的同时,还向小朋友们传递了水母协会“积极向上,勇往直前,不畏挑战,向上向善”的精神,给小朋友们积极向上的引导,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投稿:张华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丨摄影:杜晓凤  孔祥琎  金谊辉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