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与东原仁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5-30 08:55   0

5月2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东原仁知服务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郑连清、副院长张华、党总支副书记薛锋,东原仁知服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胡玉蓉、人才管理高级经理曾芳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郑连清院长和胡玉蓉总监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并授牌。


郑连清院长首先对东原仁知服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东原仁知服务集团胡玉蓉总监说,在物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具有关键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东原仁知公司实施“大物业,全价值”的品牌战略,拥有强劲的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


1


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刘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