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接受市教委2021年民办高校年度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4 11:22   0

未标题-1_0003_MNC_9638


5月23日,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严欣平带队的市教委2021年度民办高校年检二组,来校对我校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检查。学校理事长吕中、校长张国林、党委书记柳卫东等校领导,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未标题-1_0004_MNC_9624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师生座谈、个人访谈等形式,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办学投入、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未标题-1_0009_IMG_2849


校长张国林代表学校做2021年度工作汇报。






专家组成员按预定分工安排,对标对表年度检查各项指标,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专家组成员与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座谈,听取师生对学校2021年度综合办学情况的意见或建议。


未标题-1_0001_MNC_9785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依次反馈了检查意见。严欣平会长代表专家组做综合情况反馈。他表示,自学校进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以来,尤其是2021年“投入大、整改好,进步大、发展好”,在依法依规治校、改善办学条件、职业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都有所突破。


严欣平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新修定的《职业教育法》,以及教育部、重庆市《关于推动重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技能型社会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推动重庆职业教育质量发展、打造技能型强市和西部技能人才高地,发挥重庆机电大学作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高校应有的贡献。


文字:杨鹏丨校对:刘颖丨图片:陈姝颖  田宇航  廖志森  孔祥琎  阙丞伶  熊国庆  周纹臣丨审核:傅燕贞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