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16:32   0

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0日在求真楼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爱国主义舞台剧《觉醒》为中心展开。来自于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演本次舞台剧,他们充分再现了陈独秀、李大钊在领导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建立这三大历史事件时的重要场景,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展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在演绎中,大家情绪饱满、淋漓尽致的展示各角色人物。


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大家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出青春和热血,努力使自己成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国家的好青年,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刘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