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师教案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20 18:10   0

为全面展示广大教师优秀教学设计,探索提高教学效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和教师专业成长,2022年4月,学校举行了2022年度技术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教师教案设计大赛,目前已圆满结束。

部分优秀教案设计展示


3

本次教案设计大赛,分为学院初赛、学校决赛。经本人报名参赛、学院遴选和推荐,累计43件作品参加学校决赛。经学校专家组集中评审,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 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评选结果如下表

 2022年教师教案设计大赛圆满结束1268

本次教案设计大赛评审环节中,学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白晨光教授在总结时强调:教学就像拍电影一样,有导演、制片、工作人员,有对每个分镜头的部署和设计,上课也是如此,教师犹如导演和制片,对每一节课40分钟的教学进程,都要提前思考和设计好“每一个分镜头”,充分把握好课堂时间,上好每一堂课。希望参赛教师赛后能够认真总结,不断提高备课能力、教案设计水平,促使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供稿:教务处(李海晏)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