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校内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4-19 17:15   0

04月14日,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赛顺利落幕。本次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各学院的44支队伍报名参赛。



据悉,此次比赛获得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各领队老师积极指导学生改进项目、策划书以及PPT。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精神饱满,比赛竞争激烈,比赛作品构思新奇深深吸引了同学和评委老师们的目光。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的重要性,同学们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成长。通过比赛,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能力,体现“三创”赛的办赛初衷。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