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2 16:41   0

未标题-1_0001_1


4月11日下午,学校校长、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任张国林教授主持召开“教指委”第二次会议。会议主要听取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士学位申报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教指委”咨询意见。党委书记柳卫东等校领导、其他“教指委”委员出席,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各本科专业负责人,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江信鸿汇报了学校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每个本科专业的迎评准备情况。随后,与会“委员”就学士学位申报工作提出咨询意见,对在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


未标题-1_0002_11


学校“教指委”主任、校长张国林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和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他强调,职业本科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工作是一个全新的工作,前期准备工作十分艰巨,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专业负责人等,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进一步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评估指标体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材料的报送。在申报材料准备过程中,要吃透评估指标体系各项指标要求,要紧扣评估指标“作答”,注重系统性、逻辑性、针对性,要做到结构统一、逻辑清晰、严谨规范、相互印证、支撑有力。


未标题-1_0000_3


此外,国林校长还对申报材料准备过程中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涉及师资方面的材料由人事处全面统筹并审核,其余方面的材料由教务处全面统筹协调。校内外实习实训实践等场所也要加紧做好迎评准备。


未标题-1_0003_6


“教指委”委员、学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白晨光就申报工作提出咨询意见。


4


来自校企合作单位的“教指委”委员代表,重庆红宇精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丰永,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专家董其惠就申报工作提出咨询意见。


图文:党务工作部(杨鹏)丨审核:傅燕贞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