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位授权各专业自评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1 09:15   0



       为做好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经学校研究,组建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学位授权自评专家组,并开展了各拟申请授位专业的自评自查工作。


       3月31日,在行政办公楼A201会议室,召开了首轮本科专业自评自查工作会,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和车辆工程四个本科专业进行自评。


       会议从上午9点开始,由学校自评自查专家组组长、校长张国林教授主持。


       首先,由各专业负责人围绕本专业学位授权申报准备情况、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实践教学、教学过程及管理、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学校及校外专家分别对汇报和自评情况对标对表进行点评,并提出了问题、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校长强调开展此自评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会后各学院就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特别强调要在口述汇报、书面材料准备上下重功夫,力求达到汇报简洁、流畅、精彩,材料准备充分、齐全、说服力强。同时,也对汇报人员的着装和精神面貌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力求达到专业学位授权资格审核评估要求,顺利通过审核评估。


      此项工作持续3天,将对首批拟申请授位的13个职业本科专业全部进行自评自查。



供稿:教务处(李海晏)、迎评办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