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2-03-18 20:39   0

全市高校师生员工:

你们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市高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广大师生员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坚守一线、昼夜奋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经过连续作战,3月17日,全市高校校内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实现全部阴性,这一鼓舞人心的结果,凝聚着广大师生员工不舍昼夜、共克时艰的心血,必将增强全市高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战之必胜的信心。在此,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向全市高校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支持工作的家属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旗在一线飘扬。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学校各级党组织勇担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接续战斗,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忠诚诠释誓言。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怕苦不畏难,体现了“90后”“00后”青年的责任担当,为你们点赞!

忠诚在岗位闪光。全市高校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科学调度。广大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值守,奔忙劳累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勇毅出征。后勤职工服务操劳,保障有力。你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把抗击疫情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检验,不愧为危难关头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坚强力量。

青春在铿锵绽放。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担负“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大家”的重要责任,广大青年教师、大学生志愿者踊跃报名,负重奔跑,青春在历练中闪光。大家停课不停学,沉浸在网络课堂的知识海洋,青春在奋斗中绽放。你们的坚守坚持、理解包容,不怕累、敢冲锋的奉献精神,有胆识、敢担当的良好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胜利在不远前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就是胜利。疫情防控越是紧要时刻,越要保持定力;越是任务艰巨,越要扛责在肩。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始终心系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始终与你们并肩抗疫。希望你们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师生员工戮力同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取得全面胜利!


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22年3月18日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