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3-16 10:50   0

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

       近期,我市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共克时艰的红色力量,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使命感

       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职业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具体实践,确保联系不脱节、工作不断档、责任不断链,确保疫情防控“零盲区、零疏漏”。

       二、落实防控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师生的优势,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凝聚起来,及时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位师生,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将工作重心下沉,组织教师上好每一堂课,提供优质线上课程;将工作阵地转移,组织教职工深入学生寝室,关心关爱学生。

      三、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坚决服从指挥、服务大局,以身作则、挺身而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带头遵守防疫规定,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带头传递正能量,共同维护校园秩序;带头上好每一节课,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彰显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体现共产党员先锋本色。

      在“战疫”的关键时期,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保持校园秩序稳定,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最终赢得疫情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中共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