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 “巴渝学者”黄海松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9 11:44   0

4_1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我校聘请贵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巴渝学者”黄海松教授为讲座教授,3月8日在办公楼1114会议室举行了聘任仪式。校长张国林等校领导,及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仪式,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邓晓益主持仪式。


仪式上,张国林校长为黄海松教授颁发聘书。




张国林校长对黄海松教授受聘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对黄海松教授在科研学术上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黄海松教授的到来,给学校增添了信心、带来了希望。


1_1


黄海松教授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关心,愿发挥自身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助力学校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6_1


聘任仪式结束后,在信息工程学院张旭东院长的带领下,黄海松教授参观了学院,并对学院的发展和未来前景给予了较高评价。



随后在科研处处长廖勇的主持下,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活动。




下一步,我校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期盼黄海松教授为我校带来真经、打造出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并在科研转化及社会服务方面为“两地两校”牵线搭桥。


9_1


文字:人事处、信息工程学院丨摄影:陈姝颖、孔祥琎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