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海御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民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2-03-01 17:41   0

3月1日上午,南京四海御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民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学校理事会理事长吕中,部分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12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大师工作室”、物联网工程实训中心、大数据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数字媒体技术中心、元道航空实训基地、第二实训中心、学校食堂、士官生学院等场所。各学院负责人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得到考察团的一致认可。


14


15


吕中理事长对李新民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她表示,学校自升本以来,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各项合作开局良好、初见成效、未来可期。学校和企业共同革新校企合作理念,持续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目前,学校在硬件、软件条件上仍需持续发力,期待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16


李新民董事长在参观过程中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成效等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目前校企如何有效整合科技研发力量,共同开展联合攻关等问题提出建议,对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表示充满期待。


13


图文:党务工作部(陈姝颖)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