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委督查组一行到我校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5 16:27   0

2月25日上午,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严平、市教委学生处二级调研员何礼、市纪监委驻市教委纪监组四级调研员陈艳艳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副校长张光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分两队,分别查看了校园防疫、防疫物资储备、实训中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查阅了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师生健康管理台账、市外返渝师生核酸阴性证明材料等资料。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提出了有针对、有成效的建议,对新学期安全工作表示肯定。





文字:党务工作部(陈姝颖)丨摄影:陈贵兵  金谊辉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