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6:38   0

未标题-1_0003_MNC_1384


2022年1月12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习传达中央和市委、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淑明主持。


未标题-1_0001_MNC_1424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娟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锐两位同志,分别代表职能处室和学院作了交流发言。




王娟同志以《学党史践初心 办实事稳就业》为题,从“学深党史,以史鉴今,多措并举稳就业”“学透党史,重温初心,帮扶困难保就业”“学实党史,践行使命,完成就创工作总目标”等方面,介绍了一名高校就业工作者党史学习的感悟和体会。李锐同志从“学党史、悟思想——汲取精神力量”“办实事、开新局——扎扎实实抓业务”等方面,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和成效。


未标题-1_0004_MNC_1460


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柳卫东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自2021年3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坚强有力,以健全的组织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办学治校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从全面从严治党,促进规范办学的高度,统领“抓学习教育,促事业发展”的工作全局。


过去的一年(2021),学校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联系起来,同推进学校本科试点工作任务联系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破解教育教学改革难点结合起来,同为师生办实事、改善办学条件结合起来,同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结合起来。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践,突出学用结合。通过学习教育凝聚人心,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用实绩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献礼。


学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发展、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风气向好了,队伍变强了,干劲更足了。

他要求全校上下,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本科质量提升整改的强劲动力。


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市委相关工作要求,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师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文字:杨鹏丨摄影:陈姝颖丨审核:傅燕贞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