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重庆安监局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6 16:28   0

       2022年1月5日, 民航重庆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汪传志一行,来校对重庆元道航空(CCAR-147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进行取证后首次监督检查工作。学校校长张国林,机械工程学院杨阳副院长,元道(重庆)航空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涛、副总经理袁国兵、戚星等陪同。


lADPJv8gRwPdr8XNCrDNDkA_3648_2736


      汪传志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重庆元道航空的硬件设施、人员师资、培训管理、考场监控等情况,并听取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与重庆元道航空进行校企合作、共建航空维修专业的情况介绍。局方检查组对重庆元道航空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对校企共建专业进行航空机务维修人才培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重庆元道航空将严格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规章底线、严把诚信红线,不断提高教学培训质量,为航空领域培养优秀的维修人才。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147”培训中心)|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