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02 10:52   0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招生办公室获评“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宋辉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该奖项是近20年来第一次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文表彰评选。

      评选活动,旨在表彰招生战线上,紧扣新时代普通高校招生领域主要矛盾变化,在考试安全管理、推进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提升招生考试治理水平等方面发挥先进引领作用的优秀单位和个人。  

      此荣誉的获得,不仅是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对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招生办公室将紧紧围绕学校“促试点、推线上、抓防控”的工作主线,紧扣“工作要点”核心主题,开拓创新线上招生宣传思路,积极探索“量质并举、质量为纲”的工作方法,为学校“转型建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招生办公室 |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