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八年荣获重庆市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01 16:31   0

12月31日,重庆市教育后勤协会发文表彰2021年度重庆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我校获评“2021年度重庆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校园管理科科长陈万富、宿管中心主任夏林两名老师获得“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陈立元、张小菊、邹润红三名宿管老师获得“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一直秉承“三全育人”的服务宗旨,围绕学校年度工作重点,坚持以“管理精细化、服务规范化、保障法治化、手段信息化”为方向,创新体制机制、健全制度标准、强化管理手段、增强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表彰不仅是重庆市教育后勤协会对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将继续践行“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办师生员工满意后勤”的责任担当,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强化服务、开拓创新,为学校职业本科建设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供稿: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委员会)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