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金茂·西南——机电重庆建筑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9 17:53   0

为了通过校企合作,发挥企业的技术装备优势和学校的基础设施和人才优势,为西南地区建筑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提供坚强保障,2021年12月28日上午,学校成功举行“金茂西南·机电重庆建筑培训基地”的揭牌仪式。金茂西南片区总经理明博、金茂西南山焱茂置业项目公司总经理杨清松、金茂西南项目管理中心总工黎红光等行业企业嘉宾,学校校长张国林、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颖、培训中心主任杨慧,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未标题-1_0002_30


校长张国林与金茂西南片区总经理明博,代表校企双方进行揭牌并致辞。


未标题-1_0001_32


张国林校长表示,在学校50的办学过程中,已逐步形成“源于兵工、军校融合、服务国防”“对接产业、智能制造、优势突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特色。重庆山焱茂置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30余万的设备,与我校合作共建“金茂西南•机电重庆建筑培训基地”,这也是新形势下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快速发展,完善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方式的重要举措。


未标题-1_0008_34


明博总经理致辞中表示,校企双方围绕金茂在西南现有的开发项目,从教育载体落地、产业导入、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军民融合、校企实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希望能以培训基地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结合的新思路,培养人才的新方法,为企业带来新活力。


未标题-1_0007_36


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的合作揭开发展新篇章,为西南地区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强基,为推进学校职业本科建设助力。

揭牌仪式后,双方领导和代表举行了座谈。


未标题-1_0000_MNC_9978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化旗下城市运营领域的平台企业。公司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2021年7月,《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国金茂排名第189位。家喻户晓的上海地标性建筑金茂大厦,便是公司旗下的代表性产品。金茂西南作为中国金茂七大区域之一,开发范围涵盖重庆、成都、昆明、贵阳、丽江5大城市,将在西南地区持续深耕发展。

金茂西南全面贯彻 坚持城市运营商定位持续巩固品质领先地位的指导思想和双轮两翼战略要求,以客户为导向,以市场为对标,持续夯实发展基础,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实现加速发展,在确保年增百亿签约的基础上,打造具有行业地位品牌,金茂西南已进入重庆、成都、昆明、贵州4大区域城市,并逐渐形成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府、悦、墅、三大高端产品系列。

 

供稿:培训中心 | 摄影:陈姝颖 |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