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以评促建”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15:36   0

1


为进一步推进“转型”“建本”,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准备,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迎评促建工作方针,2021年12月24日,校长张国林主持召开了评估准备工作专题培训会,特别邀请了评估专家进行专题培训。学校理事会吕中理事长、党委书记柳卫东等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会。


会议,就近年来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有关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具体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培训,特别强调要把“建在日常”放在第一位,要从“数据支撑”“材料准备”“访谈参观”等方面抓细抓实各项迎评促建工作。


校长张国林强调,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各部门、各学院,尤其是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加强对职业本科建设有关文件的学习,加深对评估指标体系各观测点的内涵认识,不断发现问题、查找问题、查漏补缺、改进措施,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对照观测点要求,结合专家意见,理清建设思路,加强建设力度,切实提升评建工作成效,确保学校“转型”成功、“建本”合格。

 

图文:党务工作部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