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等院所和企业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25 16:04   0

5


2021年12月24日,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理事、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罗志,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副院长、中关村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庆阔等一行来校交流考察,并举行座谈。学校理事会理事长吕中,校长张国林等校领导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柳卫东主持。


陪同参加考察交流的还有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波,“研究院”副院长、全国物流行指委委员郭海清,“研究院”理事、中关村数字化虚拟现实产业学院院长、北京鲲鹏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东,“研究院”理事、掌淘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斌、西南区总经理刘晓霞等。


4


1


座谈会上,张国林校长和罗志教授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职业本科办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都表示有许多合作需求、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可以整合资源优势,共同为职业本科办学质量提升、为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技能型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于2015年1月21日经由民政部正式下文批复成立,业务主管部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研究院”是从事现代职业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的全国性智库型社会组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文件精神,服务现代职业教育改革这一国家战略。“研究院”的发起成员均来自在职业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热心支持职业教育研究的社会各界人士。


文字:党务工作部丨摄影:陈贵兵 周纹臣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