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比武之“红宇精工杯”机械制图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22 09:19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推进我校职业本科建设试点工作,推动我校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引导学生立志“技术强国有我•技能报国有我”的远大理想。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红宇精工杯”机械制图大赛于日前在第二实训中心和求实楼顺利开展。


未标题-1_0002_11


本次比赛分为尺规制图和计算机三维建模两大类,共有178位学生报名参加,涵盖我校6个学院,16个专业,其中团体类竞赛有32个组。在尺规制图比赛的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到考试中,大家运用自己娴熟的技巧,认真绘图,将专业的绘图功底展现在图纸上。在计算机三维建模时,机房中键盘敲打声与鼠标点击声相交替,监考员在考场有序巡查,比赛现场的气氛严肃而紧张。通过激烈的比拼,比赛结果将由组委会评定。

 

未标题-1_0000_10


本次活动不仅给了同学们锻炼自己的机会,还给了同学们检验自己专业能力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读图制图能力。此次比赛,引起了大家对专业课程的重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

 

图文:机械工程学院丨校对:刘颖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