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得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信息安全与数据恢复方向全国总决赛第二名

发布日期:2021-12-21 16:13   0

未标题-1_0002_DSC_6698


为促进信息安全与数据恢复等相关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实现产教合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由人社部统一部署,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信息安全与数据恢复方向全国总决赛12月19日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来自重庆、安徽、福建、界首等省市2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派出队伍参加了学生组比赛。我校学生周均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凭借娴熟的技能、扎实的基本功和超强的心理素质在何湘老师、彭光彬老师的指导下,突破“重围”,以总分第二名荣获二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风采,以赛代练,提升了学生及老师的专业技能,增加了大赛经验,展现了我校专业技术实力及水平。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何湘)丨校对:刘颖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