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50年●学校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沙龙第七期——优秀创业校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16:36   0

为培养同学们的“双创”意识, 12月12日下午,我校第七期创新创业沙龙——优秀创业校友沙龙分享会,在1971cafe会议室成功举办。活动特邀重庆君驰远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鸣航、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区运营总监陈方方、大区运营经理于凤娇,各学院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分享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王娟主持。


未标题-1_0001_11


分享会伊始,李鸣航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的经历,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增加阅历,提升学习能力,并借此开阔思维、培养技能。同时,在创业过程中,寄语学弟学妹们“以积极为动力、以谦虚为风向、以付出为基础、以坚持为源泉。”在问答环节中,多位同学就创业选择、行业认知、创业发展等问题向学长请教,李鸣航学长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未标题-1_0005_7


本次创新创业沙龙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大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大学生的创业就业素质,让大学生对创业有更清晰的认识。此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得到了指导老师认可。今后,创新创业中心将持续关注大学生的创业意愿,努力搭建平台,营造氛围,助推大学生尽早实现就业创业。


未标题-1_0008_3


李鸣航:重庆君驰远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车辆与交通学院,主修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商务方向;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汽车销售与维修、金融服务、网络科技、广告设计与制作、农业开发、企业咨询与管理等多领域。从2012年创业至今,先后获得重庆市云阳县先进个人、重庆市云阳县2016年度经济人物、重庆市云阳县公益大使、重庆市云阳县杰出青年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未标题-1_0000_12


供稿:学生处、车辆与交通学院丨摄影:左双硕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