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三方联动促推产教融合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08 18:23   0

12月3日,永川区委宣传部部长兼新城建管委主任张晓梅女士携区新城建管委党工委委员兼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副主任蒋兆勇先生、区新城建管委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兼永川大数据产业园人力资源部部长许家永女士、中关村智酷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冯录先生、中关村智酷产教融合发展中心首席战略官兼重庆中关村智酷人才创新实践中心总经理王炳森等一行6人,应约来校参观、洽谈,并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力副校长带领部分中层干部接待并陪同参观,张国林校长、王力副校长、教务处、合作交流办、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合作洽商会及协议签订仪式。




张晓梅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张华技能大师工作室”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实训中心、大数据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数字媒体技术中心。





在参观过程中,张晓梅部长对我校“张华技能大师工作室”自主研发设计的水面漂浮物自动收集清理机器人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对接引入的希望;冯录主任对工作室规划的高校自动化实验设备标注化项目表示了极大兴趣和合作意向;园区及企业领导对信息工程学院现有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坚定了产业对接的意愿。


8


未标题-1_0007_18


上午10:50,在学校第五会议室,张国林校长致欢迎词,并就我校转型建本的方向与途径,产教融合的纵深效益,职业教育的内涵与本质,职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及模式作了引领性讲话。


7


张晓梅部长对永川区产业布局、优势特色项目引进、产业人才布局及扶持政策、大数据产业园的发展趋势等做作指引性讲话。其他与会领导及嘉宾围绕共建联合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共建产业学院、共建教育示范项目作代表交流发言。


未标题-1_0006_26


上午11:50,在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下,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智酷道捷(重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关村智酷人才创新实践中心)与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政校企三方代表现场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未标题-1_0005_30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丨摄影:陈姝颖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