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在第二届全国设备点检管理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12-08 18:21   0

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大赛中喜获佳绩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更好地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路,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 年国家级赛事有关项目全市选拔赛承办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21 年国家级赛事参赛备战的通知》文件精神,决定围绕“技高行天下、能强走世界”主题,举办2021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设备点检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机器人系统故障分析与诊断)重庆赛区选赛, 12月5日上午,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盛大开幕。


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赛,职工组1队,学生组2队,经过精心备赛,理论和技能比拼,职工组罗文、龚成武、陈华获得职工组第3名,学生组胡光华、黄崟楸、陈家元获得第3名,周太锐、钟佳航、陶雄伟获得学生组第7名的好成绩。按市赛文件通知,原则上全市选拔赛各组别前3名参加全国决赛。

 

本次大赛彰显了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领域的专业实力,展现了智能制造专业发展的优势和趋势,同时也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平台,锻炼自身技能的舞台,激发学生钻研技术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的职业技能具有重要的作用。也为企业和各大职业院校之间搭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平台,促进和加强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