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重庆市会计信息化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8 18:18   0

2021年12月04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理工大学学承办,重庆市会计信息化名师工作室设计,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会计信息化竞赛决赛在重庆理工大学举行。


经过区域赛的比拼,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试点班陈柳谷、邵菲羽、杨金莉3名学子组成的“重庆机电”的团队成员从参赛的37支重庆各大高校队伍(本科组)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重庆市会计信息化决赛。“重庆机电”团队的开发类作品“数码商城进销存系统”,在李锐、张晓荣老师辛勤指导下,通过团队协作及努力,最终在决赛展示及答辩中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会计信息化竞赛二等奖第一名(本科组)的成绩。由苏磊、蒋鑫瑜、蒲莎组成的机电二队,获得三等奖(本科组)。


通过本次大赛,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第一次在本科专业竞赛中亮相,展示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试点班深耕细作,积极引导学生利用信息技术解决财会审问题的能力,深入思考信息化和会计的融合,帮助学生全面掌握会计、信息技术的相关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