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招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16:48   0

1638436860bcf651


12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2021学年招生工作表彰大会。校长张国林、副校长张光彩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招生联络员,及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光彩主持。


50


39


40


会上,招生办副主任宋辉以图标和数据陈述的方式,对2021年招生数据进行分析盘点;结合学校总体规划,对2022年“总量控制、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招生工作目标作了简要汇报;对应对新高考的变化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随后,他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重机电发〔2021〕56号)。





张国林校长为获得表彰的6个先进集体和8名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上、士官生学院冉锦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57


最后,张国林校长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校招生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张校长肯定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招生工作值得研究、值得分析、当然值得重视”“招生工作就是人才竞争”“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希望学校招生办能多措并举地逐步提升生源质量。同时,他还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如何做好招生工作提出新思路、高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思想,尽快把“转型建本”转好,合理控制规模,优化生源结构,形成良性循环;二是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开拓招生宣传新领域、新阵地;三是注重学习和研究,专兼职招生人员务必积极学习校内专业建设和校外政策文件新变化、新趋势,打造真正的“专家型招生团队”。


本次招生表彰会既是表彰会、总结会、鼓劲会,也是2022年招生工作的动员会、部署会,学校招生办和各个招生团队即将拉开学校下一年度招生工作的大幕,全力以赴、想方设法、精准宣传,全力做好学校招生工作。


60


供稿:招生处丨摄影:阙丞伶  廖志森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