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30 10:08   0

为加强重庆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训,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满足重庆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需求,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服务重庆及周边的经济社会发展,11月26日,学校与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签订合作协议,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共同在学生新职业、技能培训与评价、全市中职院校教师技能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公平自愿的原则,双方将根据各自特点与发展需要,形成优势集成、互补,实现资源共享,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未标题-1_0005_15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具体情况,并对双方的合作基础、合作空间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接下来需要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尽快落实双方合作,互相赋能,共促发展。


16382383940aa3ac


学校理事会理事长吕中和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主任张洪刚,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学校副校长王力,合作交流办、培训中心、“试点”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顾问廖建、综合部部长陈虎等,参加签约仪式,并在实训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制造和维修、现代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康养产业等专业实训场地。




未来,双方将以市场化原则推进合作,致力于职业教育发展,推进职业教育专业培训、职业教育产品研发、职业教育行业服务发展,满足重庆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需求,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国家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



图文:党务工作部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