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 学党史 强师德

发布日期:2021-11-23 10:14   0

日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锐,主持线上特别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强师德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开展,要求教师们当下更应该担当育人使命,有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爱校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李锐书记谈到心存感恩,做到爱岗敬业。工商管理学院的教师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爱校情怀、爱教育事业的情怀,这样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受学生尊重、爱岗敬业的好老师。结合学校实施的岗位聘任制改革,她在组织生活会上传达了张国林校长的有关指示精神,学校需要教师们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岗位聘任制,调动全院积极性,推动本科建设。学校正在本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全院教师能共同努力度过难关,共同建设美好机电。


20211122_162450_631


20211122_162452_287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丨校对:刘颖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