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首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 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09 15:20   0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为进一步汇聚高校智力与社会资源助力乡村振兴,11月4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重庆文理学院、重庆新发展生态修复与产业研究院承办的首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活动已完成市级复赛评审工作。

本次大赛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作品《“梨”好之旅》和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作品《明星计划-黄瓜山村》进入决赛,将角逐特等奖和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代表作品《非遗技艺赋能,顺丰科技助兴-黄瓜山特色农产品开发及品牌建设》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代表作品《梦在梨花暮雨时》、《黄瓜山有·甜--打造黄瓜山公共区域品牌》、《忆梨川--忆乡村时光,品永川山梨》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引导广大高校师生共同参与乡村建设,深入挖掘乡村文化,提升乡村发展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IMG_5680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高心怡) |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