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巴渝工匠杯”第四届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10-26 09:16   0

2021年10月12日,由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教委、重庆市总工会、共青团重庆市委联合主办,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承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四届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在重庆市工业技师学院至臻楼学术报告厅盛大开幕。


本次竟赛有来自重庆市35个中高职院校、知名企业的130名选手组成,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竞赛。比赛由中德栋梁教育科技集团提供技术支持,竞赛为期三天,选手们通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轮项目进行激烈竞争,争夺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决赛资格。


我校有两队职工组、两队学生组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精心备战,最终,职工组罗文老师和龚成武老师队伍,学生组胡光华和黄崟楸队伍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彰显了我校师生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领域的专业实力,展现了智能制造专业发展的优势和趋势。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提高自己的平台和展示自我的舞台。这次竞赛对于激发学生钻研兴趣、提高大学生职业技能实力具有重要作用。


未标题-1_0002_图片1


图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