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25 17:20   0

1


10月19日,我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求真楼F219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彩,教务处处长江信鸿、学生处处长李云杨、财务处处长罗燕、团委书记唐显峰,学校纪委委员何英以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会议由学生处资助中心谢梦葭主持。


国家奖学金评审活动分为基础综合评分、答辩评分两个环节。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推荐、学生处根据市教委下发标准初审,在基础综合评分筛选后,最终21名国家奖学金申请候选人在17000名学生中脱颖而出。答辩会上,21位申请候选人先后从学业、思想、活动、工作、规划等五方面进行了展示,他们意气风发,激情饱满,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热情。来自2019级工程造价的谭新军同学以“勇攀技术高峰,光彩未来人生”为题进行答辩,获得在场评委、老师、同学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环节的综合评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程淑明同志当场宣布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谭新军、秦惠、许颜、何鑫月、王陆芮、胡荧、叶岭欣、张怡、黄洪飞、朱美娜、皮大江、杜业林、王善智等13名同学成为我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


3


最后,张光彩副校长代表学校向21位参加答辩会的同学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一是,答辩会是学习交流会,分享见证了各位同学的学习成绩、专业技能等表现;二是,答辩会是一个历练提升的机会,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人生走的每一步都算数;三是,答辩会也是一场感恩回馈的交流分享会,感恩国家、党、父母、领导、老师、同学,相信自己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这里任何一个人的帮助。一花开放不是春,百花开放春满园。希望这21位同学能带动更多的同学学习发展,花开满园。


2


文字:学生工作部丨摄影:阙丞伶  谭金珂  田宇航  张艳  刘彩霞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