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高新区非公企业职工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7 11:08   0

官网图_0001_开幕式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步伐,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9月18日,由璧山区总工会、璧山高新区管委会、璧山高新区总工会联合组织的“2021年璧山高新区非公企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此次技能竞赛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弘扬巴渝工匠精神,助推璧山智能制造。共有来自璧山高新区的19家非公企业的55名选手,参加了数控车工、电工等项目的角逐。


此次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是发挥我校人才培养和专业优势,服务璧山智能制造人才技术技能提升,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






供图:培训中心丨文字:党务工作部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