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毕业生白龙龙成功入选第四届全国“闪亮之星”

发布日期:2021-08-12 16:23   0

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全国25省市推荐的357位毕业生就业创业事迹成功入选。我校毕业生白龙龙成功入选第四届全国“闪亮之星”,是重庆市推荐的5个学校中成功入选的5个人选之一

军营生活不艰苦,军旅生涯怎刻骨。

白龙龙在选择入伍之后,在军营中他刻苦训练、学习知识、锻炼精神、磨练意志、培养思想政治素质和作风,牢记军人的使命与担当,在部队中取得优异表现,并获得部队的表彰。

白龙龙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工作,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一直以优秀士兵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他认真履行士兵职责和班长职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大胆管理,耐心细致做好战士思想工作,待人诚恳,工作任劳任怨。这是他努力的成果,所以荣誉也是实至名归。

01

供稿: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