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市级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29 10:00   0

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重庆市大学生成图技术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于5月29日在重庆交通大学举办。


图1 参赛师生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22所市内高校的82支队伍参赛,共计562名学生报名。我校由机械工程学院刘雨婷老师领队,共派出2支队伍12名师生代表参加,经过数个小时的努力奋战,机械工程学院学子斩获市赛团体二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1项,同时,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其中,获团体二等奖的学子将在7月份代表学校参加国赛。


图2 颁奖现场


重庆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及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起源于2012年,作为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已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分区预赛,在中西部地区高等院校间有广泛影响力。


本次大赛为适应“新工科”《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机械工程专业毕业要求,培养具有识别、表达、分析和解决复杂机械工程问题能力的创新人才,促进“机械制图和计算机绘图”课程的教学方式从“教得好”向“学得好”转变,检验教学目标和培养效果达成度的有效性,为学生发现自我、展现自我提供一个展示舞台。


1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刘雨婷)| 审核:杨鹏 | 发布:潘平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