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05-10 09:00   0

5月9日,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在西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田径代表队经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取得男子乙组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多个单项取得好名次。

8

 

其中,信息工程学院的周昱杉同学,获女子甲组100米栏第一名和100米第八名;士官生学院的吴康鹏同学,获男子乙组铅球第一名;车辆与交通学院的黄洪飞同学,获男子乙组100米第二名和200米第八名;士官生学院的陈浩楠同学,获男子乙组铅球第三名;工商管理学院的文雪同学,获女子乙组铅球和铁饼两项第四名;信息工程学院的肖丽斯同学,分别获女子甲组5000米第四名和1500米第五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朱凌锋同学,分别获男子乙组200米第六名和400米第八名;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的万明星同学,获男子乙组标枪第六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聂鑫同学,获男子甲组800米第七名;工商管理学院的王卓同学,获男子乙组铁饼第七名;黄洪飞(车辆)、文成万(工商)、朱凌锋(电气)、邱泓淇(建筑)获男子乙组4×100米接力第四名。


据悉,此次大学生田径比赛,我校代表队由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戴建华副教授担任领队,体育教师万李和杜培根担任教练,周昱杉等20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同学组成。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平时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和运动员们的长期坚持的辛苦训练。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潘平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