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30 11:00   0

4月27日-30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在重庆三峡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6
7

 

来自全市8所高职院校的1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选派两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由许颜、王建超、陈旺三名学生组成的“机电一队”和陶春林、刘祥熙、仇浩苏三名学生组成的“机电二队”,在龚成武、赵志雄、秦波、陈华几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两队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殊荣。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潘平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